close

這是我在溫哥華的第一個家-位於北溫 Rhodora and Leon的家 很可愛 加上我總共有4個國際學生

從我的窗外看出去 就能看到這個家裡的小花園 裡面種了各種植物與蔬果

溫馨小巧的客廳與餐廳

還有被各個國際學生寫滿文字的牆面

這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餐 記得是和巴西室友一起吃的 第一天聽英文語說英文對我來說都還很吃力 但這個巴西室友還是很熱情地跟我聊天分享他在這裡的生活

在這一天 我的溫哥華生活也正式開始了

還記得那天好累好累 9點多外面天還是亮的好不習慣 和爸媽視訊報平安 和朋友們報平安.....

BTW 我的時差大概調了快2個禮拜才調好 凌晨3 4點起床真的是一種折磨

arrow
arrow

    janet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