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輪到我登機了!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這一刻

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發現這個人實在有趣 外掛了許多雙鞋在背包外面 腦海中第一刻就想到愛登山的姊姊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在抵達溫哥華後 因為身高不夠 拿不到滑道裡面的背包 本來想要讓他先過先出去 沒想到他立馬放下她手上的東西 幫我把滑到深處的背包給拿了下來

這一個簡單的幫忙真的讓我心存感激 說真的加拿大人都非常熱心助人 在路上 在車上 在點餐 在取餐 不論在哪只要看到有誰需要幫忙 他們總會立刻伸出援手 非常的讓人覺得心暖暖~~

這是最後幾分鐘停留在亞洲的陸地上了 再來就要前往從來沒去過的美洲了!!! 好興奮哪! 哈哈

飛機起飛後第一件事就是送上消夜...雖然剛吃一堆東西的我有點吃不下 但我還是把這份大餐給吃個精光

飯後甜點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但只要是哈根達斯的我就會解決它 :D 

睡睡醒醒 總算到了早餐時間 看看窗外發現我們飛的比雲還要高好多 好美好美的雲海 (遠方還有一架飛機 不知道要飛去哪個地方)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早餐~沒想到吃了一堆東西 一直坐著睡睡醒醒沒有走動的我居然還是餓了 想當然耳 依然輕鬆解決~

很喜歡看飛航資訊的我立刻點出來看看 已經離溫哥華越來越近囉! 突然覺得飛越了世界最大洋的太平洋真的好了不起喔! 飛機真的是非常厲害的發明(感謝萊特兄弟)

總算看到的溫哥華的陸地 但天氣似乎不太好 

這是一個會機的概念 哈~

下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過海關入境 其實很簡單 到處都有路牌 也能跟著人群走 

由於我是以"打工度假"的資格入境 需要到移民局換簽證 所以在路途中就去洗手間先解放一下~(在移民局整整等了快2個小時!!!!!!)

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非常好 提醒我要先去拿行李 然後不要忘記去移民去換打工簽證在入境

但加拿大的辦事效率實在有待加強 不是很長的排隊隊伍 整整讓人等了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 ><

非常緊張 備齊所有資料的我一見到移民局的人就準備地上我所有的資料 (POE/英文保險證明/英文財力證明/良民證/學校資料/寄宿家庭聯絡方式...等)

沒想到他只看了我的護照跟POE 問我來這住哪 還有會做什麼 就給了我一年的打工度假簽證 並微笑跟我說:祝你這一年玩得愉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加拿大
    全站熱搜

    janet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