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日本轉機 早已做好眾多資料的我一下飛機就知道我該做什麼

本來想要入境在東京晃晃但發現時間不太夠 便決定在羽田機場逛逛即可!! (僅4小時左右)

一下飛機便立馬去海關準備入境 因為本身有下一班飛機的機票 所以入境只被海關提醒不要忘了登機時間就順利入境了!

ˇ田

其實羽田機場很簡單 就五層樓 你可以選擇留在國際線逛 或是搭車到國內線去逛(聽說有很多各地限定商品可以買)

但因為我不想加重行李 也不想因為太趕而錯過飛往溫哥華的班機 於是就選擇留在國際線吃吃喝喝逛逛

聽說了很有名的4樓江戶小路 在抵達溫哥華前也想吃吃燒肉與握壽司 二話不說立馬衝上4樓去看看 :D


這應該是特別做給觀光客拍照用的 有點莫名其妙的日本橋 哈哈 非常適合無聊轉機人士來此拍照~

很愛求籤的日本人 連在機場短暫停留的時間也要求個遷才甘願 記得好像要1000日幣 覺得肚子比較重要 於是拍了張照便離開了 哈哈

這是在5樓觀景台旁的體驗開飛機的區域 想體驗的話是能來看看 但我比較想到外面去看看起降的飛機們

下面其中一台ANA大概就是我的飛機吧??!

看到上面的"溫哥華"就有股莫名的激動 不就是我的飛機嗎~~

之前在台灣就查好了 聽說這間燒肉的評價還不錯 想著到溫哥華吃燒肉就要花掉很多小朋友 於是第一站就是這間燒肉店

因為看不懂日文 於是就點了2750日幣的燒肉套餐~~(因為想問店員...店員發現我不是本國人就有點畏懼跟我說話...所以這樣最省事~) 

調味料們~我試了最喜歡的柚子胡椒 真的還不賴~

燒肉必備的烤爐 看到這裡我已經肚子餓的呱呱叫啦~

2750的燒肉套餐還不賴~有生菜沙拉 白飯一晚 漬物 7片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片 以及一碗湯

漂亮油花特寫!!!

4樓江戶小路的另一腳 結束燒肉後便走到另一邊準備品嘗美味的握壽司! (還好有吃 來到溫哥華實在很少機會吃握壽司 都是繽紛的California Roll 外國人還是吃不慣吧)

又是一個看不懂得菜單...由於剛剛已經吃了一套燒肉套餐 所以只打算吃重點壽司 分別是海膽握壽司以及我最愛的比目魚鰭緣

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吃起來果然也真的很好吃! 海膽的鮮甜 比目魚立馬化開在我嘴裡 滿足!!

結束吃吃喝喝逛逛行程後 便出境回到登機口 準備搭上飛往溫哥華的班機... (亞洲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t767676 的頭像
    janet767676

    愛薇。愛走跳

    janet76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